落喵yo

方王写手编辑30题

*这里三十棒(也就是最后一棒嗷)
*白色情人节喂你狗粮喂你糖嗷!
*依旧拖后腿
*ooc预警
*下面是一些心里话啦,不想看的话跳过就好啦→
*是第一次参加联文活动嗷!之前的两次超级感谢其他小姐姐们的照顾和指教,也超级感谢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各位小姐姐们的鼓励嗷!一直一直都很担心,最后一棒我是否能做好,但是小姐姐们都安慰我没有关系。感觉有点语无伦次了ovo,总之真的超级用心的挤出时间写完作业,在码这最后的结尾。
*正文
是夜,躺在床上的方士谦久久不能入睡。这不是因为深夜番没追,也不是因为截稿日到了而文没码,而是回忆着几个月以来每一个与王杰希一同赶稿的时刻,每一个等待王杰希归来的日子,每一次与王杰希共同追番的时光(尽管只有一次)。因为王杰希,他好像更加期待截稿日的到来,他好像也开始心疼编辑(自家媳妇),他好像减少了拖稿只为了讨那个人的欢心。他好像离不开王杰希了,不对,是肯定,是绝对,他就想要和王杰希不论是海枯石烂,还是生命走到了尽头,甚至是下一辈子,下下辈子,就算是喝了孟婆汤,也不会忘记王杰希,自己的爱人。
想着想着,方士谦觉得,在心里想想,还不如做到。于是方士谦抱起自己的枕头,走向了王杰希的房间。抬手,万一杰希他睡熟了怎么办,会不会吵醒他啊?方士谦犹豫着(怂啦)。还是直接开门好了,轻一点,睡着了的话就回去吧。方士谦这样想着,推开了房门。王杰希听见了门外的动静,从床上坐起,拉开台灯,只见方士谦抱着枕头,穿着睡衣,活脱脱一副求收养的模样。
“你没睡啊?”方士谦挠了挠头,盯着坐在床上的王杰希。
“嗯,在想些事情。你不也没睡嘛?”
“想什么事儿啊,想我吗?”
“嗯?嗯,想我们的故事。”
“!!!我们想的一样!”方士谦激动地抛下他的枕头,扑向床头的王杰希,一脸认真的说道:“下一本书,我想写写我们的故事,我与你并肩携手的故事。”
“噗嗤,我们的故事啊,那可要仔细的想想大纲咯。”
“不需要,永不完结的我们的故事怎么需要大纲呢?那些故事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回转,永远不可能遗忘!”
“嗯,我也永远不会遗忘。”王杰希温柔地看着眼前深爱的男子。
方士谦也看着他的杰希,那双眼里,仿佛有着万千星辰,即使不对称也完全阻挡不了他被眼前的“星辰大海”所迷住,宛如出于本能,低头吻住了王杰希,王杰希也抬起头,应和着方士谦的热情。
夜,是寂静,是与伴侣耳鬓厮磨,亦是满室旖旎。
他们手中的键盘永远不会放下,他们的故事也永远不会完结……



三十题就到这里完结啦,还会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的嗷!因为他们的故事永不完结,我们的笔也不会停下的嗷!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