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喵yo

方王花语三十题——第三十,完结撒花🌸

方王花语三十题——第三十
*苜蓿(mu xu)
*下一棒番外~~随机掉落
*ooc预警喵_(:з」∠)_
*小学生文笔ヘ(;´Д`ヘ)
*离题作文orz
*私设成堆,背景架空
*咳,是梦中的婚礼!!
*实力给太太们拖后腿
*顺便表白一起参加的所有太太!
*正文↓
        森林中出现一群黑白相间的身影,穿着郑重的礼服,鸟儿在他们身旁奏乐,松鼠在林间穿梭,中间有一道花路,引导这群“不速之客”走向深处的“世外桃源”。
        高耸入云的柏树直插云霄,卷曲在粗壮树茎上的藤蔓仿佛自然形成的座椅,漫长的花路铺向“礼堂”的正中央,背后是一片池塘,几只小鱼时不时跳出水面,翻个身,青蛙也整齐的排列在池边,排练着婚礼上的进行曲,神父站在台后,虔诚地捧着圣经祷告,为今天这对特别的新人进行祷告,祈祷上帝能够包容他们的爱。
         方士谦已经24个小时没有见到王杰希了,他一次又一次地整理着他胸口的领结,反复挑选着胸口的礼花,叨叨唠唠着让化妆师画得帅气一点,可别被王杰希嫌弃。他等这一天已经好几年了,从第一次暗恋,到后来的明恋,到后来的转折,无论何时,他都期待着这一天,那说出誓言的那一刻。
        王杰希穿着与方士谦同款的白色燕尾服,手里捧着一束捧花,他抬手抚过每一株玫瑰,就如同抚摸着他与方士谦的点滴,每一次口嫌体正直的关心,每一次闹小情绪的时候,每一次吵架和好后的释然一笑……王杰希相信,他与他走过了过去,走到了现在,也会走向未来,他们彼此不会厌倦,有的就是永远的陪伴。
         方士谦最后一次整理着领结,叮嘱花童,静静站在台子上等待着王杰希的出席。他看着眼前满座的宾客席上一个个熟悉的脸庞,想起了曾经的辉煌时光,身边的伴郎黄少天还是那样的吵闹,伴郎喻文州还是微笑着看着他的利剑,所有人都还是以前那样,与以前一样的好。
        王父牵着王杰希出现在了花路上,缓缓走向台上,一旁的孙哲平和张佳乐撒起了鲜花,方士谦匆忙下台,与王父交接,对王父许下承诺,请他放心得将儿子交给他。
        王杰希一手拿着捧花,一手挽着方士谦的手,一齐走向神父,将手按在圣经之上。
        “我愿意与他相守,从今天开始互相拥有,无论贫穷还是富贵,健康还是疾病,都彼此珍惜,彼此相爱,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王杰希与方士谦同时念出那句在心中重复无数次的誓言,彼此许下相守的诺言。
        “上帝祝福你们。”神父缓缓开口,花童递上戒指,他们互相为对方带上定制的戒指,牢牢牵紧爱的红线。
        王杰希向曾经的队友、对头们抛去花球,方士谦盯着王杰希不肯离去,这一刻,也在摄影师的镜头里凝固。
       

抱歉这么晚发,上课上到很晚,回家赶完结尾就立马来发啦,完结撒花(❁´◡`❁)*✲゚*嘿嘿,想写方王结婚已经超级久啦——,再提老话一句:方王的故事用不完结,我们的笔也永远不会停下!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感谢各位太太这段时间的照顾_(:3」∠❀)_好啦,我们下次三十题不见不散!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