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喵yo

方王结婚之写手编辑30题第六题

嘿嘿,这里第六棒,谢谢主催小姐姐和第四棒 @玄灵 ,第九棒 @时尽 小姐姐帮忙改错,这里修改可能不是很好,但一定是有进步的嗷!
指路上一棒 @子由 ,下一棒 @一本超方的本子
太太们都超棒的嗷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实力给太太拖后腿
*看到辛苦的编辑打算不再拖更可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嗷
*开始咯
          早晨,方士谦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迷迷糊糊地走进洗漱室洗漱,心里感到奇怪:我这都睡到10点了,换做平时,王杰希他也应该过来催稿了,为什么今天一点动静都没有?
        洗漱完清醒多了的方士谦来到厨房 ,打算寻点东西填下肚子。抬头便看见一张和自己同款的便签贴在冰箱门上,条子上留有潦草的几行字:
         最近我有点忙,有很多事要去公司里处理,料到你会起得很迟,午饭放在冰箱里了,微波炉加热一下就可以了,记得赶稿,按时交稿。
                                                                           署名王杰希
         我们这位在拖稿的深渊里大鹏展翅的方士谦同志怎么可能会那么乖的赶稿呢?当然是选择吃了饭窝在房间里看上次被拦着没看的地瓜侠咯!
         晚上7:00
         窝在房间里追完上一整个月的新番的方士谦听到门口传来声音,大声地喊了声:“王杰希,你回来了啊!”
门口正换着鞋的王杰希轻哼了一下,回应道:“嗯,你的稿子,,,,,,一定没写吧,尽快啊。”说罢便走进自己房间,打开电脑,把早上没有做完的工作拷到电脑上,坐下,抱着热水袋,继续工作。
          方士谦闲着无聊,也完全不想写稿,蹑手蹑脚地走到王杰希房门前,推开一条缝。
        房间里黑糊糊的,唯有电脑屏幕发出的光,王杰希坐在电脑前, 眼神里流露出得唯有专注,手上也不停着,这里记个笔记,那里打个批注,没有一刻闲下来。方士谦有点心疼。
         兴许是累了 ,王杰希伸了个懒腰,转头便看见在门边发呆的方士谦,清了清嗓子说道:“你在这里发呆做什么?快去赶稿,我这儿暂时没功夫盯着你,你好好写。”
        这边方士谦应下了,那边就真的开始动手赶稿了。两边都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啪嗒声。
        如此反复好几天,方士谦感到每天的生活好像都缺了些什么。
        方士谦坐在床上抱着pad看着地瓜侠,心里想的却是自家编辑王杰希:他这两天怎么这么忙?连催我都顾不上了?心里这样想着,不知不觉得走到了王杰希房间门口。方士谦打开门,悄悄地说:“那个王杰希,稿子你就不用盯着了,不是看你忙,我只是,只是……”“噗嗤”另一边王杰希不禁笑出声来。
        方士谦说完就关上门跑回自己房间,脑海里不停回放的是王杰希的笑。
        又是一个悲伤的截稿日,王杰希的手机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又是熟悉的内容:索克萨尔:其他文手早就交稿了,我排版都已经可以了,又只剩下你家防风的面板空缺了^_^
         “方士谦,你说过你不拖稿的…现在是怎么回事啊?”“嘿嘿,不拖稿的我那还是我吗?”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