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喵yo

这是一个迟到很久的repo~~ @闵之
        坚持看完本再发repo顺便码长评嘿嘿(º﹃º )其实在太太发货的第二天早上就到货了,19号~24号,在上课间隙中又二刷完了理想生活。果然看糖本还是应该趴在床上或地板上,坐在书桌前总是心痒痒,腐女心泛滥地只想在床上滚两圈,感叹甜甜的他们。(我睡前看得禁不住姨母笑,寄住的表姐还以为我发神经(﹁"﹁)看书看得痴呆了(*`へ´*)不过也确实不错,我是痴了,痴于喻黄两位甜甜的日常)理想生活在我眼里宛如我最爱的陈皮糖,很常见,小小的,入口是先是酸味,对应互相吃醋的他们,再品味是甜而不腻地清香,几下化解嘴里的腥味,化解生活中的苦涩往往是最平实的小日常,自然而然的恩爱(⑉°з°)-♡也许是粉丝滤镜,cp滤镜,这般细水长流的爱情正是我所向往的,宛如平镜,却时泛水花。感谢闵之太太用手中的键盘,将喻黄生活的绘卷展开在我眼中(❁´ω`❁)用心产出的粮食值得大家的喜欢和收藏。顺便谴责一下白嫖的行为,真的很过分ヽ(‘⌒´メ)ノ顺着网线敲你脑袋,用心的产出值得您的一颗小红心或评论,读者的鼓励和支持是写手们不咕咕咕的动力(也许)最后的最后,感谢闵之用心设计理想生活,太太本人超可爱,超有趣,本子细节超棒,很治愈,很适合做睡前读物,珠光的封面,硫酸纸上的致语,都超级喜欢,大白兔奶糖已与妹妹解决咯~这是我第一次收喻黄本,超级满意,也很惊喜~~

评论

热度(19)